霍格沃茨不养闲人🦋

有什么想看的欢迎提意见啦/合理且能过审核的我都OK,脑洞越大越好[狗头]

【德拉科x你】当你暗恋败露后,他开始对你打直球

🦋缩头乌龟小美人❌果敢追妻傲娇少爷😍

🦋直球追爱Draco专场❤️

🦋高糖预警!!无脑小甜文哦吼吼💕



🦋

你漫无目的地在空荡的走廊里闲逛。

忽然被拽进了一个拐角间。


“听说你喜欢我……?”

德拉科将你拦在墙角。


你看着眼前的金发少爷,感觉大脑都运行停止了。


不是……这………我这才刚刚暗恋他一个月怎么就暴露了??不应该啊,他他他不会的……


德拉科看着他怀里瑟瑟发抖的小獾,心里估摸自己是不是吓到她了,语气软了几分。

“回答我?”


你低着脑袋,纠结了好一会,语气浅浅的

“有一点……”


“啧,什么叫有一点……”德拉科顿住了,他看见你眼睛里含着些委屈。


你:谁能不委屈啊,就暗恋个人被发现了,还要接受正主的当面严肃审问。


德拉科有些手忙脚乱了,他声音显然弱了几分

“不是,我没说你什么……你怎么……是哭上了……?“


你抬起头,眼眶红红地看他,拼命摇头。


德拉科深吸一口气

“我没说……不让你喜欢我……”


你含着亮晶晶的眼泪的眼睛一亮。


“我也没说我喜欢你,本少爷不喜欢任何人……”

他信誓旦旦地说着,见你逐渐抿紧的嘴唇。

糟糕,这小獾不会真的要哭吧?他莫名有些松动。


“我还是有点喜欢你怎么办…….”你抽抽鼻子


德拉科感觉自己的脸在烧,真该死。

“……没关系……和我没关系!”


德拉科几乎是落荒而逃。





🦋

“你看起来很不对劲?”

面对布雷斯的发问,德拉科尽量装得若无其事


“我能不对劲?”


“你把魔药撒到了桌子上,并且一节课你总共走神了三次,而且上节课下课你直奔赫奇帕奇休息室是为什么?”


德拉科恨布雷斯该死的直觉。


“我散散步不行吗?!”

德拉科难以觉察地红了耳尖。


布雷斯阴恻恻地笑了

“你承认你去赫奇帕奇休息室了?”


德拉科沉默了。


不愧是斯莱特林的人精。


布雷斯轻轻拍拍德拉科的肩膀

“喜欢这么久了?看来是追到手了,只是谈恋爱别谈傻了……”


德拉科想反驳布雷斯,但是听见“谈恋爱”这几个字时忽然不太想反驳。


好好好,反正迟早的事情。反驳他做什么。

德拉科心情甚好,背朝着布雷斯的方向离开了。


行啊,既然她都坦白了,本少爷就直球一回。




🦋

可一连几天,德拉科几乎没有找到直球的机会

你依然对那天的事情心怀忐忑。刻意躲藏起来,不想见到德拉科引发的一系列尴尬重演。


这真的很丢脸好吗?


你在大厅门口探头探脑,德拉科应该已经吃完早餐走了吧?


忽然生后一把清冷的嗓音响起

“在这里鬼鬼祟祟地干什么?”


是德拉科……!他这么还没有走,这么晚了。


你吓了一跳,躲闪在墙角,像受惊的小鹿,无助的眼神让德拉科有种想……犯罪的冲动…


他真的搞不懂,你不是喜欢他吗?为什么每次见到都像老鼠见了猫一样……


德拉科深吸一口气,抱着手臂,带着审问的语气,又不由自主地软下声音“在躲我?”


你鼻头红红的,眼睛亮闪闪,微微点点头,又迅速地摇摇头否认“不是……”


“那你鬼鬼祟祟地在这干什么?”


“我………起晚了……”你当然不会说是因为可以躲他,然后再晚去吃早餐。


但其实德拉科二十分钟前就在门口看见你了,整整盯了你二十分钟。


真是个笨蛋。


德拉科心里对你躲他的行为多少有些不高兴,但是他莫名看见你就心软,一点都不想计较了。


“吃早餐了吗?”德拉科声音有点凶。


“没有……”你对上德拉科的眼睛,声音糯糯地回答。


德拉科轻轻敲了一下你的额头,大步向前走

“本少爷也还没吃,算你走运……”


你愣愣待在原地,好一会才追上德拉科。


你扯扯他的衣袖

“你的意思是…我要和你一起吃早餐吗?”


德拉科刻意放慢了脚步,嘴角勾起愉悦的角度

“准确说,我想和你一起吃早餐。”



你呆呆看着他铂金色的头发在晨曦下闪耀。

他好像在发光。




🦋

校董的儿子果然不一样。

你心里微微感叹。


看着忙碌的家养小精灵将精致的早点送上餐桌。

这少爷在霍格沃茨能只手遮天是有原因的。


正当一个家养小精灵把一碟精美的小羊扒端上来时……


“把羊排拿走。”

德拉科忽然皱眉。


你从美味佳肴里抬起头。

“嗯……你也不喜欢吃羊排啊……?”


德拉科沉默了好一会,他真正觉得自己采取行动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否则这个笨蛋可能一辈子都不会和他说一句话,更别提其他的什么了……


他这样难得的耐心只有是对家人的,现在这个原则一样的东西好像被你打破了。


不过没关系,德拉科觉得你也可以成为他的家人。


你低头咬了一口莓果馅饼,分明听见德拉科说了一句“不,我很喜欢吃羊排。”


你不至于傻到连这话的意思都听不出来的这个地步,只是愣愣地看着他。


你想问他“你怎么知道我不喜欢吃羊排”

但是你还是没有问,你觉得有些害怕,这一切来的紧迫又忽然,你有些不知所措。


德拉科不是看不出来,他没有深入这个话题。

既然他已经等了很久了,他不介意再等这个笨蛋一小会。



🦋

吃完早饭,离上课时间已经不早了。

赫奇帕奇和斯莱特林是一节魔药课。


“笨蛋,吃这么慢,待会是魔药课……”

德拉科敛起表情,你觉得他忽然又像回他平日里嚣张跋扈的样子了。



“…你等等我…德拉科…”

你不由自主的放软了声音,也许是进一步的试探,让你觉得可以得寸进尺了……




德拉科垂头看着你微微扯他衣角的手,心中有些不由自主的颤动



他压平了嘴角,将你的手拉住

“走快点,别害得我迟到了…”


“你走太快了……不能慢点嘛”


“如果你想在五分钟后,我们一起被罚站的话。”他戏谑的笑了“我乐意奉陪。”


德拉科虽然嘴硬着,脚步确实刻意慢了下来。


不是很会撒娇吗。笨蛋,我吃这一套啊。



🦋

德拉科今天一整天心情都格外的好,以至于他看疤头都顺眼了不少。


今天魁地奇球场本来是被斯莱特林占先的。


罗恩拍了拍哈利的肩膀,走吧。


谁知道德拉科飞了两圈后兴致缺缺,既然将场地让给了格兰芬多。


双子直接目瞪口呆。

“嘿,我今天没看见马尔福来吃早餐”

“欧!他不会……饿傻了吧……?”



毕竟马尔福的性子,就是宁愿和家养小精灵一起打魁地奇,也不愿意把魁地奇球场让给格兰芬多的。


谁知道德拉科居然说不打了???


哈利也觉得比起马尔福大发善心,还是饿傻的概率更大些。


甚至德拉科拿起他的飞天扫帚离场时,还带着些讽刺笑意看着哈利“训练加油啊,破特。“


毕竟没有人要陪的孤家寡人也只能打打魁地奇了。


不知情的哈利被吓出一身冷汗。





“他中邪了?”西奥多冷声问布雷斯。


布雷斯无奈耸肩,语气中满是调侃

“中了某人的邪”




🦋


德拉科觉得自己的确是中邪了。

什么时候他居然觉得连打魁地奇都会兴致缺缺。




知道你在温室那边,他便急切而耐心的一步步走去,似乎只是为了践行一个约定。


然而靠近花房时,德拉科就已经听见,花房里面传出来你和别人交谈的声音,和不时发出的轻松的笑声了。


显然这里还有别的人——塞德里克/迪戈里



你和塞德里克其实算是比较熟络的了,他比你大,同样对草药学很喜欢,加上又是同学院的,你们常常在花房里碰见。

聊了好一会。


你忽然回过头来,才看见表情颇有些不爽的德拉科,那少爷很是矜贵倚靠在木质的门框边。

表情很不爽,意思是:我在这看了很久了。

……(彩蛋解锁吃醋少爷直球表白//


评论(9)

热度(299)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