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格沃茨不养闲人🦋

有什么想看的欢迎提意见啦/合理且能过审核的我都OK,脑洞越大越好[狗头]

【德拉科/你】“阿斯托利亚的眼睛很像她。”

🦋破镜重圆//:来个老梗

🦋有点虐可能是是he

🦋前篇有点长//朋友们可以耐心看完


🦋

你抹着眼泪抑制不住情绪的失声痛哭起来。


德拉科伸出的手又缓缓放下。

示弱和真诚是他受教育的经历中从来没有的。

他痛爱着他背负的姓氏。鲜血淋漓。


许久


你感受到一只手轻轻触碰到你削瘦的肩膀,可那只手迟疑了。空荡凄冷的走廊,悠长低鸣的钟声,滴水声。

——你在等。


德拉科轻轻托起你的下巴,看见你睫毛煽动着,泪水如破碎的玻璃,轻轻零落了。


“Draco……”


你声音颤抖着,德拉科感受到有温热的液体,顺着你清澈的眸子滑落在他的掌心。


“我不再信你了……德拉科”


他就那样注视着你的眼睛,静静地说

“如果我说我喜欢你。”


你轻轻脱离他的掌心,眼睛含着一丝凄美地笑意

“我发誓,这是你最后一次对我,口是心非了……”


少女纵身一跃,德拉科仓皇中对上那双眸子

仅眉眼含情,便折了半生风华。


塔楼下是浩瀚的湖水,深黑色得如同你的瞳仁。



🦋

七年后……

“我对这些舞会没有意思。”

德拉科神情冷淡,随意靠在沙发上。


他眉眼相似从前,只是身为年轻的马尔福家主,他的确成熟了不少。


布雷斯抱着手臂笑了,斯莱特林的人精惯会说服人

“这回是潘西生日,你总得给个面子。”


潘西似乎是不经意地提起些什么

眼睛带了些淡淡的讽刺笑意

“再说了,德拉科,你很久没有参加过舞会了”

……

“不带你的未婚妻来跳舞…?…”


潘西对德拉科那年和你的纠纷是心怀不满的


德拉科听到这话,冷静的表情一瞬间有些微颤了

他上一次跳舞是七年前和你的圣诞晚会。

他从没和别的女人再跳过舞了。



虽然那年你的确抱着求死的心态,但天意让你幸存了下来,你在法国生活了七年。


德拉科对此一无所知,你也确实想让他一无所知。

有时时间是最好的解药。


潘西是唯一知道这个秘密的人,德拉科和你都是她的朋友,在看见你如同支离破碎的风筝时,明哲保身的斯莱特林第一次觉得棘手。

她选择让你解脱。



🦋

“阿斯托利亚不喜欢跳舞。”

德拉科终于回答。


你很喜欢跳舞。

德拉科掩盖起眼睛里的情绪。


潘西微微扬起笑容,诡异又讽刺。

“阿斯托利亚的眼睛很漂亮,不是吗……”


和德拉科熟悉的人都知道

阿斯托利亚的眼睛和你有多像。


“够了。”德拉科语气带着怒意。


布雷斯急于打破紧迫的气氛

“潘西……宾客名单里似乎缺漏了博朗迪夫人的……”


“布雷斯,很好…”

潘西冷笑一声离开了,她懂得分寸,和处理马尔福和你之间的关系。

他的愧疚会是永远扎在心里的毒刺。


潘西头也不回地转身,径直走回了楼上房间。


“她们是朋友……德拉科你明白的……“

布雷斯在替潘西说话。


“我知道。”德拉科闭上了眼。


🦋

“你没必要得罪他。”

你挑了挑眉,看着门猛地打开,潘西走进来。


“呵,我存心要让他不舒服。”

潘西眯了眯眼睛,她一向是个要出口恶气的。


“你回来不就是为了他?”

潘西勾起唇角


“完整地来说,为了报复他。”

你眼神淡漠地折下花瓶里的一枝山茶,随手插在黑色的墨水瓶里。


“幸好褪色之前,它就已经变色了。”


潘西知道你在说什么。


“你应该清楚德拉科是个什么样的人。”

潘西不理解你的决定

“他不会放你走的。而我,你很清楚我向来是一个明哲保身的人,布雷斯也是。”


你掩嘴笑了,潘西觉得你眼神幽深地叫人发冷。

“潘西,你的原则在七年前就违背了……“


你轻轻摇着扇子在窗前,望着远去的马尔福家族的华丽马车。



🦋

潘西的生日宴会。

宾客云集,德拉科坐在冷情的图书室里。


布雷斯笑着想怂恿他出去

“你的未婚妻怎么没来?”


“生病。”德拉科显然不愿意多加谈论。


布雷斯笑而不语了

他正想要说些什么


门被打开了。

“看来我打扰你们了……”

一道清脆的嗓音浅浅的传过来。


德拉科猛然抬头,他绝不会认错这个声音。


(未完待续,可以蹲一下。



评论(103)

热度(633)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