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格沃茨不养闲人🦋

有什么想看的欢迎提意见啦/合理且能过审核的我都OK,脑洞越大越好[狗头]

【西里斯x你】前男友对我余情未了怎么办

来玩个老梗叭,最近真的灵感枯竭//💔

🍁无伏设定

🍁无虐拉扯文


话不多说进入主题


🍁

你迷糊揉了揉眼睛,这床也太硬吧………

“醒了………”低沉带这些沙哑的声音在你耳畔响起。

不是我的床上怎么会有男人,你瞬间清醒得睡意全无,四处摸索着自己的魔杖。


抬眼看见……


西里斯正懒洋洋地斜靠在床头,黑色的睡袍敞开…典雅的几缕黑发漫不经心地散落,萦绕着一股木质香。


他唇角微微勾起,微摊开手,金合欢木的魔杖雕镂着云纹。

“在这呢……”他尾音勾起,带这些引诱的意味。


你大脑一时间停止运行,你腾地坐起夺过魔杖。

忽然感觉到后背一凉………不是我衣服呢?!?


你缩进被子里,下意识扯过被子

“西里斯!!你对我做了些什么?!”


西里斯按住了被子的一角,另一只手将你反扣在床上。你们就保持这样暧昧的姿势。


他低声警告“扯什么………”


此时此刻你们只有一张被子的隔膜。

而且还是格外轻薄的床单。


“你最好解释一下!“

你扔掉了魔杖,腾出手给了西里斯一巴掌,尖利的指甲在他脸上留下三道红痕。


西里斯向来反应很快,你以为他会躲的,你也不是他的对手。但你愣住了。


“嘶……”西里斯修长的手抹了抹脸上渗出的小血珠

那几抹妖魅的红痕,更给这张本来就妖孽的脸锦上添花。

“这么多年……你怎么还是这么凶……”


你脸都红了,凶?你想到了些不该想的。

你能感受到西里斯的呼吸近在咫尺。


“你对我做了什么?!”

你试图将他推开,但是力量悬殊


“昨天晚上………是你喝醉酒不明不白地倒在我怀里,我念旧情,把你带到家里………”

说着他邪魅一笑,凑到你的耳边,嘴唇浅浅摩挲着你的耳垂“你求我别走……”


昨天晚上的回忆像打开了开关一样

“西里斯………你别走嘛……呜呜呜呜我怕黑”

“我好热………”

“你不想陪我嘛……”


回忆被你强行掐断。


西里斯的声音悠悠在耳边响起

“我倒是没有想到,你会对我……余情未了”


“西里斯,你要不要脸!我昨天晚上喝醉了?!你和一个喝醉酒的人计较些什么??!”

你的语气明显气势软下来不少。


“脸红什么,我又没做什么?”

西里斯帮你拉好了被子。


“我没有脸红……”你试图反驳


西里斯笑而不语,然后转身下床。





🍁

西里斯起身,在床尾随手捞起一条披肩转身递给你

“看什么?和以前没变化吧……”

他嘴上总是不饶人,喜欢看你面红耳赤的样子。


你就是会中他的计,脸红着嘴硬

“嘁,胖了!胖了很多!!看起来徒有其表,没有以前结实……”


西里斯邪魅笑了,慢悠悠地走过来,就要解睡袍

“是不是徒有其表……实践出真知”


你在西里斯这个阴险的狗男人面前是占不到便宜的,你恨恨地瞪他一眼,含恨缩回被子里去了。


西里斯也没再逗你玩,转身走向圆桌,轻轻拿起桌上的咖啡。

“怎么……你那亲爱的男朋友呢……?”


他语气带点挑衅,让你不爽。

“我早和他分手了………”


“所以说……你现在是单身……?”


“干什么?想和我复合?”你警觉地扫了一眼他


西里斯笑了

“亲爱的女士,你太抬举你自己了。”

他轻轻抬起咖啡杯,向你示意

“我只是单纯想……为我们单身致敬……”


你有些气闷地不说话




🍁

西里斯从衣柜里翻出来一件睡袍

“你将就穿着先行吧………”


你有些气闷

“西里斯……我的衣服呢?”


“扔了……克利切他……嗯”西里斯诚恳地摊摊手。

仿佛真的有这么回事。


克利切:啊对对对


西里斯见你沉默了

“我喊了伊万斯和詹姆过来,她知道情况了,待会给你送衣服。”

你只好胡乱套了他的睡袍,就要往门口走


被西里斯一把提住领子


“你松开我!!”你胡乱扒拉着西里斯。


西里斯眯着眼睛打量了你一眼。

“你穿成这样出去?”

梅林,她对自己的身材有没有正确的认知。


“你的睡袍这么薄还怪我咯?”

你不客气地回怼


“雷古勒斯还在外面………”

西里斯表情看起来有点严肃


是了,你才想起来他母亲沃尔加布去世后,家里还有一个人……他的弟弟雷古勒斯。


你泄气了一样抱着手臂转过去,语气里带着些不可名状的委屈,连你自己都莫名其妙。

“可是我好渴………“

就是忍不住想对他撒娇,看他的反应。


那边深吸一口气,沉默了半晌

“在这等着…”

他拉开了门,出去前还是不放心地嘱咐

“不许乱跑。“



“好好好”



🍁

你闲得无聊在西里斯的房间里面转悠


西里斯房间里的陈设几乎没有变过,甚至五年前,你和他在一起时的合影都原封不动地保留在相框里。


“啧啧,连前女友的照片都能留着,看来他这五年过得不太好哦………”


这时门打开了

“哥!”


你和雷古勒斯尴尬对视


不是不是,这种情况该怎么处理比较好??

哥也没说他房间里有个女人啊………

等等这个不是他前女友……


“嗨……”你招了招手。


“你小子还愣着干嘛……出去!”

西里斯忽然从后面出现,很不客气地把门带上了。


“哥哥哥我错了…!!”


你讪讪地收回打招呼的手


门被关上。


西里斯深吸一口气,把手中的杯子递给你

“水……”


你不客气地接过来喝,反正该丢的脸都丢了

“啊………很烫诶……“


西里斯语气带着些些许烦躁

“小姐,你喝水前都不看一眼吗?”


你舌头疼得眼睛都涌上泪花。

“你是不是想谋害我?!西里斯……”


“我要是想谋害你,你还能看见今天早上的太阳吗?”西里斯漫不经心地整理自己的衣襟。


“嘁,说不定你想谋色不想害命!”

你忿忿不平地扭过头去。


“你凭什么这么认为?”


“那你为什么把我带回家?你家这房子可不止一个空房吧??就算是我拉着你不放,你要是足够狠心也能把我扔在大街上……”

你咄咄逼人地列举出来。

“你是不是对我余情未了!西里斯!!”


西里斯笑了,半倚在床柱边刚想要说什么话


🍁

忽然楼下的门铃响了。


“在这乖乖带着,我让伊万斯上来”

“哦”


西里斯漫不经心地打开门,饶有兴趣地打量着眼前的人。

诺顿??那个前几天和你分手的那个前男友。


诺顿一上来就咄咄逼人

“西里斯,赫柏是不是在你这里?!”


西里斯挑眉,故作无辜地倚靠在门边

“她来找我,我余情未了……郎有情妾有意……”


诺顿气的脸色泛白

“你胡说八道些什么,我是她男朋友!!前几天我们吵架了,今天我们就会和好……!”


西里斯是知道点事的。


你这个男朋友有实无名,不过是家族联姻的名义上的情侣罢了,可这个诺顿却对你可能是日久生情,不顾你的意见对你动手动脚,于是你和他分手了。


“给我让开,我要带她走”


西里斯漫不经心地让开一条缝,语气欠欠的

“步子轻点,她还在睡吧,昨天晚上不知道折腾了我多久……真是磨人……”


然后茶里茶气地假装后知后觉

“是了,你当然不清楚,毕竟你们有实无名嘛…”


………

彩蛋解锁

/:戏精夫妇假戏真做了??!

评论(18)

热度(31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